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铁牛的博客

纵情山水 热爱家乡 高山仰止 景行行止 再累也要走下去 再苦也不要抱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头不知疲惫的牛

网易考拉推荐

2016心灵捡拾.铁牛  

2017-01-24 21:41:1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老朋友怎能忘,旧日的好时光……

新的一年就在晨霾里拉开了,太阳仿佛从泥淖里冒出,不是金光灿灿的模样,犹如七十岁的老汉喝醉了酒,一脸的酡红。

人越来越矫情了,工业4.0,难不成将来要娶机器人当媳妇啊?

轻轻的你来了,恰如你轻轻地去。只是,在心里已卷起阵阵的涟漪。

云海烟波两茫茫,秋眼望穿神黯伤。忽闻杏林三春雨,漫掩羞涩透花香。

云梦可堪远,芳魂何所依。尘嚣丢去路,回眸望梅低。

尘缘难自了,离情犹忆亲。沿河风摆柳,陌上芳草心。

蛰伏了一冬的生灵,也快要蠢蠢欲动了。期待着春暖花开、雁字回时。还要高歌一曲,大地一片勃勃生机。

第一,药补多了,互相抵抗,药性就没了;第二,天下饭店一般黑,换也于事无补;第三,喝西北风暂时无事,东南风有问题;第四,曝光的最大用途就是推广造假经验;第五,就是有关部门只关注鸡的屁,其他都是娘希匹。

年关将至,往日时光依稀再现,感动处,不禁潸然泪下。一幅幅温馨画面、一首首悠然歌声、一个个熟悉面孔,无不撩拨着内心的最柔软的地方。曾近的千言万语,曾经的万水千山,曾经的风风雨雨,曾经的坎坎坷坷,慨当以慷,忧思难忘!烟霞明灭总关情!!

久违了兰心,一晃又过了一年,咋就不是博友了呢?也不能对话了,还好,你终于发现了这个问题,不过我还是不能发表任何评论、留言和消息,咋回事啊?失而复得心情老好了。

这几天艳阳高照,一片晴朗,碧空如洗。然经济滑坡、运行萎靡的消息频传,利好还是凶险呢?

互联网+是救世主吗?马云、马化腾让人们沉溺与网络之中,人的下一步进化恐怕石化了吧!

偌大的城市你却发现他根本就不是属于你的,然而大山却例外,让你拥有一种归属感、存在感。

一个人呆久了不可怕,最怕的是熙攘的人流中那颗孤独的心。人生的意义不是热闹,而是拷问灵魂的寂静。未来的希冀,不是自己路能够走多远,而是生命的延伸与传承。

无心真自在,有情徒伤怀。有心难舍取,无情岂抛开。

三月小阳春,梅开几度闻。攒香眉梢喜,原是陌上人。

攫取的是利益,失去的是人心。房价涨、黄金涨,顶饭吃吗?一群蠢驴的无耻炒作,一帮戏子的拙劣表演。

我有一壶酒,足以慰风尘。喉结尚未动,已然做鲸吞。急呼店小二,沽取不得存。千金买沈醉,太虚梦幻真。

说别人是非者,必是是非之人。满招损、谦受益。

那眼神清澈无比,无不闪烁着智慧的光芒。

春风得意柳枝发,半盏摇曳半芳华。嗅香不觉行十里,午阳出斜燕归家。

春天来得太突然了,不经意间花开了。宁负荣华、不负春光,甚好!

苜蓿苍耳蒲公英,地衣牵牛婆婆丁。石斛八仙百日草,紫薇倒挂万年青。

桃李芬芳尽,梨树花正开。丁香待时日,杜鹃邀你来。沟壑踏残雪,峰峦魁星摘。闲情枉恣意,奇葩亦舒怀。

西傍白狼水,东眺麒麟山。沿河拂绿柳,凌霄散云烟。

醒来卧山雪,梦时入酒乡。清凉与沉醉,苦乐两断肠。

昨夜微醺卧榻,晨起未央溜达。梨花带雨娇嫩,桃李残萼新芽。

小巧词句爽口,大块文章复杂。闲来无所事事,偶得张飞骗马。

畅饮四杯高粱白,醉眼迷离心意开。踉跄尚知抬望眼,梨花枝头惹情怀。

三月适逢梨花开,十里飞雪引蝶来。曲径幽深不觉远,餐风饮露润心怀。

万人徒步走,争先拔头筹。狭路遇走队,奋勇赶超牛。

今天真的下雨了,而且是雷阵雨,看来明后天还有戏,雷雨三过晌嘛……

写了一篇《聒噪》不让发表,看来俺真的不能聒噪啊……难不成俺是乌鸦嘴???

五一与外孙高高兴兴的玩了三天,那小家伙的一颦一笑、一举一动、一言一行无不摄人心魄、让人陶醉。用外孙的的话高度概括:好玩!

看了博友抄转的缺陷世界,有感完美的东西世上本没有,即使对于美的诠释也不尽然,与每个人的修为和悟性却有很大的关联。

微信就是现代鸦片,成瘾、有毒。

520、250、502、205都什么神经大条,不过就是个数字嘛,劳什子。今日小满,戒骄戒躁。

昨天下午五点零八分,在敖汉四家子温泉疗养院户外拍照时感觉地动山摇了两次,伴有闷雷声。过不到几分钟有信息传来,发生了4.6的地震,震源朝阳县北沟门子,与四家子毗邻,所幸无大碍。

八盘沟与家人计划看油菜花,因小旱花期未至,遂择一树荫之地纳凉。忽见右侧一山峰突兀,铁牛脚痒,携四人往之。不顾烈日炎炎,走得兴高采烈,须臾,便兜转下来。午间,自备粮草,一火锅两涮锅,羊肉、青菜若干,佐以老白干、啤酒,席地而坐,开怀畅饮,不亦乐乎。一个多时辰后酒足饭饱,铁牛独自又打赤膊晃入山里,借酒力一路披荆斩棘扶摇直上。

知道了什么叫宿醉,不该睡觉的时候倒头便睡,该睡觉的时候却辗转反侧。

半夜三更实在是穷精神,闯入博友那里捣蛋,发现人家的园子侍弄的真好。自惭形秽,俺这里一片荒芜,早期的万丈雄心,早已经灰飞烟灭。

端午几天的小长假没敢懈怠,俺那胖外孙可谓闻鸡起舞,每天四点多钟就要去大凌河畔晨练,小身板敦实有力,胖嘟嘟的小脸上写满了刚毅顽强。每当看到大孙子天真无邪的笑脸,是本姥爷最开心的时候……

伯牙与子期,兰舟何依依。清音绕蒹葭,芳草落珠玑。

静静的在家呆一天,看书、下围棋,好久没有这舒适了……

四更初起觉梦长,窗帘促狭泄星光。邀友青山寻幽径,雨露温润嗅花香。

中石油自己定价,央行不风险投资,高速一直都收费,土地一直在官卖,而你们却一直在说亏损。亏你妹啊,简直就是填不满的贪欲沟壑,岂止是鲸吞,恨不得吞天。

放下就要彻底,然后轻装上阵。

过敏体质在草原的摇曳花海中又爆发了,喷嚏连续十多个。好在到车上还能控制住,说明这些年登山对体质的提升还是奏效的。

纳妹子说一晃五年了,不胜唏嘘:是时光偷走了岁月,还是岁月流逝了时光?道路在脚下无限延长,但终有戛然而止的时候。还是那句话:时光很有限,且行且珍惜。

曾经的热闹院子,好寂静、好心酸。一个曾经引以为自豪的交流平台,难道就这样自我毁灭了吗?还是另有隐情,不管咋说,这里曾给与了好多人欢乐、鼓舞、振奋、新鲜、知识、视野等正能量。希望网易博客永远的做下去,不要浅尝辄止、半途而废……

家门口也不错,坐拥一座大山何其富有啊。

错过了好多秋景,心有不甘。

马上可以休假了,参加工作以来首次,哈哈,非诚勿扰。

克己复礼你的博客充满了军人的阳刚之气、正能量,怎么也被禁闭啦?

南瓜小饼溢金光,果蔬几碟待君尝。朱唇轻启兰麝气,绕廊三日齿留香。

荷染秋霜渐消沉,莲蓬锈铁竟折身。珠玑倾盘归泥土,唤醒明年赏春人。

拍了几幅丫丫的照片都屏蔽了,居心何在?绿头鸭、赤麻鸭、??、鹬,不就是几只鸟吗,惹哪位大人啦?真的想不通,憋屈。难不成俺也成了博客里的二等公民,待遇和从前咋就不一样了呢?如鲠在喉,如芒在背,这博客有时写着真累,难怪、难怪……

只因寒风劲,螓首染秋霜。鼓角声渐远,边关待暖阳。

狂飙漫卷扫阴霾,乾坤朗朗今始开。降妖驱魔非人力,天公悯我黎民灾。

总觉得耳朵里有蚊子叫,咋就不让人消停呐!

2016最后的时刻,无语、无奈、无。无,意识到这一点,也许是最大的收获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5)| 评论(1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